betrayer一直那麼相信你 但下午的你的回應 對話 讓我瓦解了在我的心中 也許你不是那麼理想的好主管但是 至少我覺得你的內心seo本質裡 還帶著單純的心 從來不會想去害人沒想到你也是職場中 最常見到的那種雙面人  wall grass你讓我覺得  對你術後面膜說出實話 而你卻以為我是心存報復明明就是你偏心 還要怪罪於人你埋怨大家有事都不和你說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是怎麼回應大家的帛琉  久而久之 大家只是悶住不想說 因為多說無益最後大家心倦了 你留也留不住 你真的以為你帶到大家的心了嗎好好笑 ....大房屋貸款家會續留那麼久的原因 是友情的亙相扶持 而不是你而你 一直偏心的對象 心裡怎麼想你的 在他的認知裡 你是什麼即使你明白了 酒店工作你還是在躲避 撇在我的身上真不知你是怎麼想的你這樣 明明知道實情後 卻是執迷不悟說真的當你組員很無力 也沒有什麼動力想去辦公室出租聽你說一些抱怨了反正你的所有抱怨的原因 也是你自己自取的你樂在其中 我能說什麼呢反正...隨你..你就全賴在我身上好了以後襯衫...不會有什麼想法去幫你了你就全全的依賴你的愛將好了 有天被他拖下水 也是你活該反正...你享受其中的快樂嘛...都隨你以後我好房網不會在幫你想好點子以後我不會在聽你那無意的抱怨不想帶組什麼鬼的...也是學你愛將 說好聽的而巳吧反正你就在當雙面人吧再見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mz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