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酒特攻隊!!!上星期六回阿嬤家!阿嬤說了一大堆老爸的事,哇靠!大餅妹聽到都快抓狂了結婚西裝,到底哪時候你才能不喝酒,到底哪時候你才能讓大家別為了你的事氣呼呼,到底哪時候你結婚才能好好孝順你的媽媽我的阿嬤,到底哪時候妳才能乖乖的別做些討人厭的事,爺~!求您幫西裝幫忙!管教管教他!媽~!我知道不用說您也知道他做什麼, 請您幫幫!那天剛好遇到一襯衫位先生,阿嬤說,那個是酒鬼,別理他,是的!又是老爸的朋友,我不會理他,我只是教訓訂做禮服他一頓而已,那人坐在那兒,手拿一根菸,一臉酒樣,我問:「找誰?」他說:「阿相」我問:濾桶「幹嘛?」他說:「找他聊天!」我說:「我他女兒,你要聊天可以,喝到別的地方喝,我話說節能燈具前頭,以後要喝別來我阿嬤家,我爸就是因為喝酒才養不起妻兒,要喝酒別來找我爸!」要酒店經紀喝酒的,別來找我爸,這就是我打招呼的方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工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mz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